為打造舒適高效率辦公環境,櫻豪全體動起來將辦公室大改造,使用現有庫板及材料,運用所有資源將辦公室煥然一新,為了讓施工中辦公室也能正常運作,所以我們先將外擴的部分隔起來後再將裡面原有的外牆拆除,不僅能同步施工,行政作業也能持續進行。

  

  

  

  

櫻豪總經理高子霖先生也親力親為加入辦公室改造規劃,協助庫板天花板搭建及其他修改項目打造員工高質感辦公室!!

運用庫板做成層架放置辦公文件、布置公仔擺設等等,不需額外再購買置物櫃,可以隨心所欲放上想要的擺設及物品讓小小空間大大運用,將空間效用發揮到最大!

櫻豪師傅打矽膠也不放過小細節,看看師傅認真的模樣,交給櫻豪庫板專家就對了!!
  

隔間牆面、天花板皆使用庫板,防火耐燃且耐重,搭配簡潔俐落的鋼板外觀,『庫板』較常見的顏色是珍珠白色及象牙白色,也可以貼上喜歡的壁紙裝飾哦,我們也貼上了喜歡的壁紙,讓辦公室的氛圍填滿充滿知識的書香氣息。
  

庫板隔間跟傳統的輕隔間不同的地方是,庫板比較不易沾塵,讓使用的人都覺得非常好清理,可以大大提升效率,另外庫板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熱的效果且符合防火時效法規,重點是如果日後需要拆改都非常方便且快速,拆移遷廠都還可以重複利用,且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原有租賃的空間,辦公室工程不到一天就完成了,剩餘的就是佈置規劃了!
  

增加與大自然的連結,在辦公空間加入自然元素,使用綠色植栽來美化環境、視窗以增加自然光、其他採用有木質元素的地板、外牆、置物平台,除了美化環境外,豐富的植物、天然素材以及自然採光,都對減輕壓力、提高注意力,有很好的幫助。

辦公室裝潢代表著企業的形象,因此許多企業越來越注重辦公室設計,除了將企業形象與空間設計結合,建立對外的第一印象;流暢的空間動線與充滿設計感的工作區及休憩區,不僅可以增加工作效率,還可以提升員工的幸福指數。
 

兼具美感設計與專業施作,精心規劃各類空間,讓您有效提升企業形象,讓好空間帶來好氣象,設計貼心,且享有暖心保固,全方面為您規劃想要的空間,擁有多元的服務項目與足夠的高配合度,做事積極、負責任感!更重要的是櫻豪擁有自有工班施工,工程品質絕對更加值得信賴!

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方式,總是比您想得更多,替您省下時間與金錢。

庫板隔間、鐵工、Epoxy地板、60A防火門、無塵室設備、空氣浴塵機、傳遞箱、輕鋼架天花板、pvc塑膠垂簾、辦公室遷移、拆除清運、塑膠木紋地磚、庫板用鋁料、水電,歡迎體驗懶人包辦公室隔間。


快速預約-到場丈量服務丈量免車馬費
業務專線↓
王經理-0968-101-191
張副理-0989-252-440
林先生-0989-100-235
陳先生-0976-138-302

官方line@即時回覆
ID:@ned648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