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簡介


福德專業在生產陶瓷馬克杯的製造商,成立於民國71年,現階段共擁有兩家工廠,分別座落於新北市鶯歌區及泰國。產品主要行銷歐、美、日等地區福德出口許多優質的馬克杯至世界各地已有近30年的歷史,在國際舞台上也以優質的產品與合理價格獲得良好的聲譽。

關於產品、服務

福德擁有最新技術、專業人員及自動化設備,使福德成為值得信賴的OEM製造商,並努力完成客戶各種的需求。

產品種類眾多 : 半瓷、新瓷、貼花杯、熱昇華影像杯、變色杯、餐具、廚具、玻璃杯、陶瓷酒瓶、1000公升酒罈…等。值得一提的是,在熱昇華影像杯製造過程中,採用世界知名的RN塗層原料(通過「美國加州第65號提案」安全認證),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 使用洗碗機清洗,也讓客戶無須擔心杯子褪色問題。


福德也曾與多種不同領域的公司行號合作,以國內來說,如食品業、建築業、汽車業、設計業、學校政府機構、博物館等;以國外來說地區包含美國、英國、德國、荷蘭、澳洲、日本等世界各國。

然而隨著疫情一波未平一波欲起,街頭重新戴回口罩的人增加,從12月份秋冬防疫專案啟動,「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8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

大家上回搶怕了的預期心理因素,又讓口罩成為各通路店鋪、電商網站的搶購商品,除了基本的醫療功效,大家現在也追求配搭上的獨特造型感,所以各大口罩廠紛紛推出各式限量版口罩,而這款土地公口罩的特色是將傳統民俗圖騰加入文創設計,把福德正神變身時髦新偶像。

今年來,新冠肺炎來勢洶洶,不僅國內外法規環境改變,國人對於口罩安全的要求的也越來越高,因應未來消費者對口罩衛生安全品質要求提高,口罩業者除需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法強制要求之衛生安全制度外,在環境方面尤其已設廠之機器、廠房,應比照新的條例,提升營運績效及競力。

醫用面(口)罩之製造工廠應符合《藥事法》、《藥物製造業者檢查辦法》、《藥物製造工廠設廠標準》及《藥物優良製造準則》等法規要求。


廠房之建築應堅固安全,建築物之設計,應能防鼠、防蟲、防塵;室內天花板、牆壁及地面應保持平滑而無裂痕及縫隙,且應易於清潔而不發生粉塵,必要時應採用易於消毒清洗之材料;所有作業場所,均應有良好之照明與通風設備,必要時並應具有適當之溫度、濕度及潔淨度調節設備。

無塵室隔間可排除室內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氣體和細菌等污染物,同時控制室內的溫度、潔淨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佈、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於某一範圍內,使生產環境內的微塵粒子數量下降,防止產生更多微塵粒子,有助室內的環境維持低污染水平。

有別於傳統隔間,庫板無塵隔間,通過綠建材標章認證,節能環保,除了具備良好之防火、隔音、客製化等優勢之外,尚具備可擴充,可更動,方便遷移及彈性組裝等特性,讓您不用再因為新設施的置入及新空間配置傷透腦筋,乾式效率式施工加上環保材質,儼然成為現代隔間主流驅勢。

搭配空氣浴塵機讓人員從更衣區進入無塵室必須通過空氣浴塵室,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雜物,大幅減少人員進出無塵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達到無塵室等級標準,生產出高品質的MADE IN TAIWAN口罩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王經理0968-101-191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