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樺裝潢室內裝修為苗栗頭份地區優質裝潢公司,主要營運項目為,室內設計/規劃/裝修/工程統包,龍樺擁有自家的木作工班團隊,且也有30年的工程相關經驗,也非常歡迎與各設計師、工程類公司做合作。

與龍樺合作的工程有提到客戶需要做雙層辦公區,廠區一開始為全空的鐵皮屋,一樓的區域皆使用庫板隔間來做區隔為廠區,在門口使用庫板做一道牆規劃為員工的機車停放區,並且在做區隔的部分先行由鐵工搭設鋼骨結構,使整體更加穩固耐用;地板鋪設3.0超耐磨塑膠地磚;且採用輕鋼架天花板讓整體看起來質感大提升!
  

因為要先搭設鋼骨結構,因此先由鐵工進場施做搭設,再由庫板入場施工,配合整個1-2樓水電的配置,這些都要搭配庫板一邊立板一邊開孔挖洞,水電會在於第2次施工配線,最後再由輕鋼架、油漆跟地板進場施做。

                                                    施工前                                              施工後
  

由於廠區為新建廠區,地基相當良好,唯一困難點在於各工的配合點,現場原為鐵皮屋無空調設施,溫度相當高,但是施工團隊仍然堅持施工品質及進度,仍在業主規定的施工期程上完成進度,所有系統搭配良好,讓客戶能在好日子內完成新廠區的遷入及公司工作運做,讓業主對櫻豪的專業規劃相當滿意。
  

這次施工我們把各系統的工程順序都需要做細心的搭配,所以在各工程的合作進場順序都必須非常清楚,管路的部分我們都把他們隱藏在輕鋼架上及庫板靠牆的部分,由於業主必須在4月連續假期後搬入新廠區,所以全部的工程調配都要非常清楚,櫻豪也做過多元化各項目統包施工,跟各類廠商作配合~讓您不需費力再去尋找其他所需廠商,直接在櫻豪完成就可以了,包含庫板隔間、鐵工、Epoxy地板、60A防火門、無塵室設備、空氣浴塵機、傳遞箱、輕鋼架天花板、pvc塑膠垂簾、辦公室遷移、拆除清運、塑膠木紋地磚、庫板用鋁料、自動水泥抹牆、水電,通通一條龍為您用到好!!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林先生 0989-100-235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