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醫療氣墊床、幫浦、醫療病床,靜脈血栓防止機之製造廠商,主要產品為外銷歐美澳地區,用途於醫院,長期照護,與居家使用。
2007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第10屆小巨人獎!
繁葵是在醫療設備領先的製造商,提供顧客世界一流的產品。我們專注于產品的工藝及品質,承諾顧客與產品支援。

是醫療設備的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為全球客戶提供最高質量和標準的產品,同時努力為醫療業務的各個方面提供卓越的客戶支持和服務。

這不僅涉及現代產品研發創新,還涉及製造技術的一致性,按時交付產品的質量和可靠性,且公司已通過ISO 13485和GMP認證,並一直致力於保持與IEC 60601有關的患者安全和福祉的合規性。
-----------------------------------------------------------------------------------------------------------------

     

繁葵要做潔淨室庫板隔間的工廠位在宜蘭,現場空間雖然空曠,但礙於工作還是持續作業,因此隔間內空間有限,潔淨室周圍的廠房樑柱都需用庫板包覆,又不能影響作業動線及機具使用空間,經過雙方多次協調及圖面確認,最終將空間有效利用至最大,雖說不上艱難,但前期的動線確認、隔間大小及機台擺設規劃、工期限制等等,就佔掉大部分的時間,後期的進料施工及工期安排,時間非常緊湊,當中還包括多次跟其他廠商進行協調及施工順序,最後依然在業主期望的工期內完成所有工程。

   

   

潔淨室雖然不像無塵室那樣系統繁雜,但其中項目也不算少。

很多人都會有疑問,潔淨室跟無塵室到底差別在哪裡?
其實潔淨室不像無塵室需要很多必須設備,潔淨室在符合規範範圍僅設置空調,再依需求下去做調整,但無塵室就分了很多等級,而且像是空氣浴塵機、無塵室傳遞箱、自動捲門式空氣浴塵室、壓力平衡器-洩壓風門…等等都是必需品。

   

當然廠商的選擇及後續保固也是個問題,不過這些櫻豪通通都能幫客戶處理,櫻豪服務的項目非常多元化,全部一條龍為您處理好!!

★60A防火門★塵室相關設備-氣浴塵機★無塵室傳遞箱★自動捲門式空氣浴塵室★壓力平衡器-洩壓風門★回風百葉系列

★鋼架天花板★鐵工搭建材料、水電相關工程★辦公室工廠拆移

★Epoxy地板★塑膠地磚★庫板用鋁料

★自動水泥抹牆、PVC塑膠垂簾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宜蘭業務張先生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