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7年,以生產者為定位,配合建設公司、儀器商、經銷商、工程公司…等,提供實驗室相關固體設備及空間整合規劃,致力於創造優越環境的設計、品質第一及最佳服務的精神,從事研究實驗室設備整體化、效率化、機能性之規劃、設計與製作等工作,為國內研究人員提供一個最優質的實驗環境。
 
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備有上千坪的生產基地,使用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採用元件及模組化及人性化的設計融入產品的設計之中,不斷提高實驗室裝備應用水平,所生產的製品,均用電腦加工機械專業化生產,品質穩定可靠。

誠陽實驗室設備結合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工安管理師,空調技師,甲級空氣污染防制專責人員,甲級電匠技師…等領域的專業人士,優質規劃與建造符合您需求之實驗室。

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主要的服務項目為:

● 實驗室整體設計規劃

● 各式專業耐酸鹼排煙櫃

● 各式藥品儲存品櫃

● 各式實驗室收納置物櫃

● 各式抽氣設備

● 實驗室專用實驗桌、水槽桌

● 實驗室氣體管路工程

● 空氣污染防治工程

● 隔間工程規劃設計

● 各式進口實驗配件販售

 
誠陽實驗室設備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化設計、生產的多年經驗及踏實的精神,持續不斷的研發精密技術,製作多功能排煙櫃、藥品櫃、實驗桌等多項實驗室設備器材。

誠陽實驗室設備擁有優秀的研發人員、專業的施工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因為每個客戶都是最特別的,所需求的產品也不盡相同,誠陽實驗室設備將會依照您所提出來的需求,以最精實的團隊為您的事業所需作出最經濟、精確、精簡及適合的規劃。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委託《櫻豪實業》至澎湖縣立的慢性病防治中心施作。

櫻豪的夥伴們知道要去離島澎湖施工時,大家都滿心期待,躍躍欲試。

第一天
晨曦初露時櫻豪載著貨物及施工品從桃園出發至高雄搭乘船舶,在高雄等待到晚上才有辦法登記到搭船的班次。

第二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天還未亮,櫻豪的夥伴們就已經準備上工,要出發至施作地點。

◆開始與客戶
討論施工內容,討論完成後便開始今天的施作。

◆由於現場空間較為狹小,因此貨物、工具等用品皆採用人力的方式進行搬運。

◆櫻豪夥伴以快速且有效率的把工作完成,加上誠陽不浪費任何空間,將小小的空間完美規劃,讓客戶非常的滿意。

施工過程中櫻豪展現了專業的技能、親切的服務以及團隊的合作無間。

辛苦了,櫻豪夥伴。完成後當然不能空手而歸啦!

櫻豪的小旅行,就此展開。


 

【穩健、創新、服務、責任】是櫻豪的宗旨

公司秉持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用心耕耘努力不懈,在歷經過嚴峻艱難的挑戰後而審慎踏實,十年來致力於辦公室、公司隔間工程,不停累積施工經驗,不斷精進技術與知識,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 施工期較短,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適合。

【庫板產品特性-岩棉】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省能源、低污染、隔熱能力佳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

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庫板隔間工程】歡迎預約看場

櫻豪公司專線03-3660719
櫻豪親切業務0989-252-440

櫻豪庫板隔間團隊為了服務廣大宜蘭、花蓮地區客戶,已經在宜蘭羅東設置辦公室囉,歡迎宜蘭、花蓮有需求的客戶可以撥打「宜蘭的諮詢專線03-9611130」

櫻豪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