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煦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團隊匯聚了來自台灣、日本與美國的技術菁英,核心成員均具有五到二十年以上相關材料研發與製造資歷。自成立以來,迄今維持積極與客戶密切合作的核心競爭力,開發各項具有關鍵性與挑戰性之黃光微影蝕刻材料,目前產品現已涵蓋LED全製程黃光材料,IC封裝材料及觸碰面板用黃光材料。 恆煦電子材料的公司核心價值,建立在了解客戶需要,快速開發產品,貼心技術服務,客製化規格,以及積極參與客戶新產品研發之團隊精神與公司文化上,矢志成為光電產業客戶的密切技術夥伴。

#恆煦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onsistent-em.com/

此次櫻豪實業施工團隊來到了位於頭份的恆煦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其新增無塵室隔間工程,因現有的無塵室已無法因應強大的訂單需求,必需擴大生產範圍及倉庫的增建。


 施工內容除了新增隔間之外還有為天花板樑柱及地板做EPOXY噴塗,因為廠房有些許老舊為了不讓落塵掉下而影響生產品質,所以必須先整頓現場,首先要清洗施工區塊、樑柱的修補以及地板重磨等…,EPOXY噴塗前必須先將表面整理、清潔才能讓底漆附著才不會破損造成粉塵掉落 。

  EPOXY噴塗做完接著就要著手重點部分:庫板隔間及庫板天花的部分了,由於廠房高度將近七米,在施作上稍微麻煩一點,為了能讓工程順利並且安全的進行,所以必須出動高空作業車來作為輔助,且因為噴塗已經完成必須小心翼翼才能讓EPOXY保持完整不受破壞,雖然這庫板施工對櫻豪來說沒有太大困難度,但為確保最高端的品質我們仍秉持著競競業業的態度沒有一絲馬虎。



 


完成了庫板隔間及庫板天花後就要再進行EPOXY面塗、電力配置及燈具安裝,此工程也逐漸接近尾聲了。 此次施工的困難度在於工程師必須掌握每個廠商進場時間、施工進度的安排及協調,以利施工順利 。 在此案場的施工過程中櫻豪技師們學習到了更多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及協調功力,由於事前的安排及協調十分的順利也使施工的進度及效率相對的提升,吸收了此案場的經驗後,相信往後再遇到多個包商同時施工時,櫻豪技師們也能一一克服。 我們不停的在施工過程中學習、成長,不斷的記取經驗,一天比一天更進步,一次比一次更專業,為的就是給客戶最完整優質的服務,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