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有限公司】
專營科學園區管線工程
重視品質、安全,獲得許多公司的肯定
擁有良好的口碑,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


櫻豪庫板團隊這次與美成有限公司合作電子廠的更改辦公室隔間工程。
此次隔間工程中庫板隔間的優勢大大的彰顯,我們就來看看這次隔間內容跟用庫板的好處~


此次隔間工程內容為部分隔間拆除,改用庫板隔間,其中拆除的隔間包含輕隔間及庫板
這時庫板的優點就清楚地展現出來了---

1.拆除下來的舊庫板有再利用的功能,既環保又組裝容易,經濟實惠;而且這次的辦公室庫板隔間櫻豪團隊就比業主所預估的時間還要提早完成,讓業主大大的稱讚。

2.庫板為綠建材,具可重複使用的特色也擁有輕隔間的優點,所以成為現在新興的隔間建材。

另外,施工區域中有一區必須要做斜的,我們的施工團隊不管是庫板的裁切還是鋁料收邊都做的近乎完美。

就讓我們來欣賞此次辦公室庫板隔間的成果吧。



 

使用庫板隔間優勢-具防火耐燃特性可拆卸、可重複使用

櫻豪庫板專業團隊-具備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拆除與安裝

庫板隔間適用範圍-工廠/辦公室隔間、食品廠隔間、電子廠隔間、無塵無菌室隔間


櫻豪團隊為防火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防火區劃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防火庫板隔間專家聯絡喔!!

櫻豪庫板隔間團隊為了服務廣大宜蘭、花蓮地區客戶,已經在宜蘭羅東設置辦公室囉,歡迎宜蘭、花蓮有需求的客戶可以撥打宜蘭的諮詢專線03-9611130,櫻豪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