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隆精密成立於105年,主要是以自動化配件,精密模具配件,電子產品金屬配件等為經營導向,均以客製化為主軸方式下經營。為因應目前高精度高效率等要求,璨隆公司均以客為尊,採購目前加工線上,客戶所接受之工具機與量測設備,以達到客戶能安心、信心、創新的信任夥伴。


  客戶璨隆精密想給員工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就既有的RC隔間作延伸,融合了庫板作了會議室及辦公室隔間,並且將原本開放式的作業區以庫板隔間作區隔,阻隔煙塵及噪音。

    客戶為了方便添購的新機台進出,特地每個隔間都做了庫板活動牆,就連起頭的第一間房間轉角柱,也是活動牆之一。如果有大調整,幾乎可以將活動牆移開,讓整間公司呈現全區打開,在機器的移動上完全不是問題。平時活動牆鎖上時就是個完美的隔間。

    客戶在部分活動牆後又設計了pvc垂簾,平時可以當貨物的暫放區,一旦當門口有大型物件要進入時,pvc垂簾可以隔離室內與室外。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
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施工期較短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庫板隔間工程】
歡迎預約看場喔

【庫板產品特性】
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
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
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
省能源、低污染、隔熱能力佳
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
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
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
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計算及費用】
1坪=3.305平方公尺(一般稱平方米)
材質、數量、施工內容都會影響單價
有圖面可mail公司討論或約時間看現場丈量


櫻豪公司電話 03-3660719 桃園
業務高先生 0925-332-763
業務王先生 0968-101-191
業務張先生宜蘭羅東 0989-25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