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特是一家新創的機車工作室,專精於噴射機車維修、動力提升、前後懸吊設定......等相關服務,販售重型機車以及各類品牌機車,也包含了維修、保養、改裝等服務,而布斯特追求的是將品質、技術以及服務建立在誠信與互信的基礎之上,執著的抱持這樣子的態度,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維修及改裝,期望把更加卓越的布斯特帶給大家。

布斯特莊老闆把顧客的車當自己的車在弄,不馬虎,不漏任何小細節,展現非常專業的維修、保養、改裝等服務,親切的為所有顧客的疑難雜症詳細解說。

販售服務中心: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57

TEL02-87326356

歡迎至BOOSTER Motorbike Studio布斯特機車工作室賞車、訂車
SUZUKI
YAMAHA 全車系新車歡迎來電或至Facebook粉絲專業詢問

BOOSTER Motorbike Studio布斯特機車工作室

 


布斯特的老闆提到由於重機引擎音量較大,在測試時不免於會打擾到別人,因此想找具有隔音效果高的隔間,在工作室裡隔出一個空間,作為重機車隔音維修室,並且希望之後不需要使用時拆卸可以相對較方便,不用大費周章地做拆除,之後在網路上搜尋到許多關於庫板隔間的訊息,經過多項評估,選擇交由櫻豪庫板專家來替他們做這項隔音隔間規劃服務。
 

     


完成隔音維修室後工程師也持續為布斯特做售後服務維護,也跟我們提到,噪音聲真的明顯改善許多,在隔音室外噪音係數可以降低20 dB甚至更高,整體都非常滿意,不僅施工快速、易拆組裝而且還具有良好防火時效、隔音效果,最重要的是整齊且美觀,讓他們也不禁讚嘆也更加認可選擇用庫板的正確選擇。

 

     


岩棉防火隔音隔間牆具有符合政府規定防火時效,且施工快速工期短、拆卸方便輕鬆打造潔淨又安全的工作空間,強度高、耐撞擊、隔音效果好且尺寸規格可以照您的需求客製化生產。

櫻豪的無塵室隔間均符合環境保護要求:無汙染,可分解、可回收再生,除了做為無塵室隔間,也適合運用於辦公室、廠房、機房等各種場所的隔間使用。

打造高品質工作環境,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張先生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