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張主任 0989-252440★★★


 

----------------------------
櫻豪庫板專家除了為您打造高品質的環境外,更在乎三大最重要的細節
1、空間結構充分利用:
● 不浪費任何空間,致力將庫板靈活運用
● 專屬客製化,打造庫板留白大空間

2、防火安全綠能環保:
● 具有優良的防火、保溫和吸音性,提供有綠建材證明的防火、耐燃建材
● 具有沿用性且容易拆卸,可重複利用

3、工廠獨有科幻美學:
● 簡約空間事半功倍
● 視覺效果整潔、美觀、大方  


       根據您的需求,把空間靈活分隔,庫板隔間是一種最新的辦公設施,也將空間靈活運用,產品樣式美觀,組裝靈活,防火隔音,可以靈活的依照使用要求把大空間劃分為小空間再打開其柔性系統,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順利的移動和操作。

       剛開始接洽時現場只是一間空蕩蕩的鐵皮屋工廠,了解客戶的構想及想法需求後,設計團隊就開始著手整個流程啦!
              

規劃前

規劃後

 

       整個項目櫻豪團隊承包的部分有:鐵架搭建的鐵工、庫板隔間及輕鋼架天花板,客戶初步的構想是廠房空間多利用,希望能做一個層架的感覺,於是我們向上發展,利用鐵工搭建出二樓的夾層平台,在平台上方再隔出一間庫板辦公室及輕鋼架天花板,將一些簡單的工程項目做層次客製化的組合變化,順利達到客戶的要求。
 
       從無到有一共花費了七天,包含鐵工的鐵架搭建(五天),庫板隔間的施作(一天),最後再由輕鋼架天花板蓋頂收尾(一天),施工效率讓業主嘖嘖稱奇。
 
     

   
   在施工過程中客戶難免會有一些疑問,但不管是日後裝潢上的工序問題,還是庫板如何配電、保養清潔等等,櫻豪團隊都會提供分享施工經驗及專業的講解來幫客戶解決許多問題並適時的做一些變化及協調,來完成每一次的工程案例。
 
     

     

     

     

     
 
 
 
馬上線上詢問,立即為您服務!
馬上掃描,加入櫻豪官方LINE@
@ned648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