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森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8年, 主要從事:

●  園藝服務業
●  室內裝潢業
●  門窗安裝工程業
●  室內輕鋼架工程業
●  玻璃安裝工程業
●  廚具、衛浴設備安裝工程業
●  油漆工程業
●  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批發業
●  建材批發業
●  耐火材料批發業
●  建材零售業
●  耐火材料零售業
●  國際貿易業
●  景觀、室內設計業
●  其他環境衛生及污染防治服務業
●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某科技大廠委託《睿森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實驗室改建工程。

◆實驗室位於工業區內的地下2樓,出入皆有管制,因此櫻豪夥伴施工的出入均須登記及專人帶領。

◆實驗室隔間牆長約13.48米、高度達2.3米,庫板牆面均為岩棉材質,由於部分區域要做為暗房使用,須加掛垂簾。

◆原先因美觀的需求,原設計以牙條作為加強支撐的工具,由於岩棉材質有一定的重量,使得牙條無法完美的懸吊固定牆面,進而造成垂簾無法作斜撐的方式來加強固定。

◆經多次討論及考量,也實際的實驗測試,最後決定以立柱方鋼來做直立式支撐,以五道支柱做為整道牆面穩固的支撐,進而達到既堅固又美觀且有利於後續其他相關設備安裝和消防檢查。


櫻豪團隊努力且付有責任感的克服所有困難點,以精湛的技術並在時間內完成後續的工程,讓客戶非常讚賞及滿意。

 
【穩健、創新、服務、責任】是櫻豪的宗旨

公司秉持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用心耕耘努力不懈,在歷經過嚴峻艱難的挑戰後而審慎踏實,十年來致力於辦公室、公司隔間工程,不停累積施工經驗,不斷精進技術與知識,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 施工期較短,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適合。

 

【庫板產品特性-岩棉】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省能源、低污染、隔熱能力佳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

庫板/隔間/辦公室/無塵室/無塵室設備/隔間工程/輕鋼架/防火建材/天花板/PVC垂簾/拉門/庫板門,櫻豪皆有服務,庫板隔間價格最實在。

桃園、台北、宜蘭、北部地區,庫板廠商、庫板隔間、隔間工程最佳推薦。
要找就要找最好的,來櫻豪就對了。
 
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庫板隔間工程】歡迎預約看場

櫻豪公司專線03-3660719

櫻豪親切業務0989-252-440

櫻豪庫板隔間團隊為了服務廣大宜蘭、花蓮地區客戶,已經在宜蘭羅東設置辦公室囉,歡迎宜蘭、花蓮有需求的客戶可以撥打「宜蘭的諮詢專線03-9611130」

櫻豪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