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材料真的很重要!!

#庫板隔間首選庫板的專家櫻豪實業 

 

火災頻傳,不論是商辦大樓、住家、倉儲、工廠等等都可能因為一時的不小心或者意外引發祝融,那麼我們可以如何透過預防工作來保障生命財產安全呢?

 

內政部表示,火災預防平時就要做好準備,千萬不可疏忽大意,務必遵守用火電「3習慣」及防火逃生「4對策」共7要點,以確保居家安全。其中的4對策裡提到了「使用耐燃材料及防焰製品」然而庫板隔間中紙蜂巢、PU材質符合 CNS-14705 耐燃一級、二級法規;岩棉材質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法規

金屬庫板隔間適用於各種防火區域、無塵室、工廠隔間、廠房隔間、保溫室、隔音室、機房、食品廠、各式廠房

 

庫板隔間系統施工擺脫傳統工法,安裝便利更加迅速、免油漆、無甲醛、無縫工法、容易清潔、不發霉,重點是拆裝方便還可重覆使用,是現在大中小企業跟店家的最愛, 施工起來更佳整潔、美觀且大方,且兼具隔音、隔熱、防火、防震、防水、走線、耐久等功能及優勢。

 

紙蜂巢、PU符合 CNS-14705 耐燃一級、二級法規

岩棉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法規

施工迅速

可輕鬆拆改

可重覆使用

不易受潮變形

低污染

髒污可用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