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4/28晚間桃園平鎮的PCB廠大火記憶猶新,面對廠區及辦公室隔間要如何做到防潮、隔音、保溫隔熱、耐酸鹼腐蝕及耐燃防火,櫻豪防火隔間專家在這跟大家說明。

庫板隔間內容材質分為 紙蜂巢、岩棉、PU發泡。其中岩棉是以天然礦石為主原料,岩經衝天爐1500℃左右的高溫將原料熔化成熔體,熔體再經過四輥離心機高速離心成纖維,然後根據客戶要求加工成各種不同類型、不同用途的岩棉板、岩棉氈或岩棉管殼等。岩棉所具有的不燃、高熔點及開孔的纖維結構等特點,使岩棉製品具有非常好的防火、保溫和隔音等性能,廣泛用於各類建築,能提高防火安全。所以岩棉材質的庫板非常和適用於廠房防火區規劃空間。
且岩棉材質庫板
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




 

**庫板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廠房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庫板具備可拆卸可重複使用的特性,而且櫻豪防火庫板團隊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而且施工期較短是快速隔間的好選擇!!


櫻豪團隊為防火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防火區劃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防火庫板隔間專家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