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實業】多元化各項目統包施工分享

近期接手到的工廠為老舊廠房,而且有一段時間未使用,所有區域皆要整理以及評估哪個部分需要先加強,先由鋼樑、主結構補開始下手,請鐵工進行結構加強後,漏水地板皆為重新施作,鋪上Epoxy地板,讓整體都漂亮了起來。
客戶訴求為無塵室高等級需求所以在氣密性的要求較高,另外因潔淨度需求所以風機過濾機 FFU設置較多。

為了提供更多元化更貼心的服務,我們也有包含了許多統包項目,跟各類廠商作配合~讓您不需費力再去尋找其他所需廠商,直接在櫻豪完成就可以了

60A防火門:符合國家標準CNS11227建築用防火門耐火試驗法,皆能提供證明申請。

無塵室相關設備:提供符合生產製程需求的無塵室設備,空氣浴塵機、無塵室傳遞箱、自動捲門式空氣浴塵室、壓力平衡器-洩壓風門、回風百葉系列

輕鋼架天花板:可因應室內不同空間、預算與功能需求來選擇適合的輕鋼架板材,可打造出簡單乾淨、雅緻大方的輕鋼架天花板,適用於各種場所。

各類PVC塑膠垂簾:依需求製訂,材質防蟲、耐寒、抗靜電,固定式、滑軌式。

辦公室工廠拆移:工廠及辦公室舊有材料拆除、清運、遷移,都可以為您處理。

Epoxy地板:耐久、抗靜電防塵易清洗、耐水性防腐蝕、施工工期短

塑膠地磚:木紋地磚等等各種樣式地磚

庫板用鋁料:各種尺寸庫板鋁合金骨料

自動水泥抹牆、鐵工搭建材料、水電相關工程都能一條龍為您處理好!!
歡迎來電預約業務到府丈量估價
有其他更多相關問題,歡迎使用
訊息、LINE@、電話預約
都有親切的客服小姐為您服務
成為LINE好友▸輸入ID@ned6489w
桃園總公司
03-3660719
新北市桃園區
0968-101-191-王先生
宜蘭台北區
0989-252-440-張先生
苗栗新竹區
0989-100-235-林先生


 
櫻豪庫板隔間-Epoxy地板     櫻豪庫板隔間-塑膠木紋地版
櫻豪庫板隔間-空氣浴塵機     櫻豪庫板隔間-傳遞箱
櫻豪庫板隔間-自動捲門式浴塵機     櫻豪庫板隔間-pvc塑膠垂簾
櫻豪庫板隔間-輕鋼架天花板     櫻豪庫板隔間-60A防火門
 
櫻豪庫板隔間-鐵工-平台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