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机械创立于1967年,是台湾最具规模的制剂设备供应商,新厂位于环境优美,管理完善的华亚科技园区,占地面积2000余坪,四十年的专业经验,设备广泛运用在:制药,食品,生物科技…….等等产品包括:片剂制程设备,释控微丸设备,自动提取浓缩设备,口服液设备,针剂设备,软膏生产设备等等。

产品行销世界60余国,遍及欧美、日、韩、俄罗斯,纽澳、中东、南亚、东南亚;在世界制药企业20强中。有多家采用元成的设备.以下为我们的部分客户群:惠式、诺华、亚培、柏林格殷格翰、GSK、默克、礼来、三共、武田、卫采、大冢、永信、生达、中化、克缇、双鹤、台糖、康和、NOVAST、民生、雷允上、徐福记及联邦…等。



2016年,元成机械将迈入第50周年,秉持企业核心价值及全球化视野,提供顾客整体满意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国际化企业。

本次案场中的施作内容为库板隔间是本案的工作重点及工作区分割,业主元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我们能够在一天之内将此工程施工完工,面对如次紧迫的时间压力我们仍然严格把关,我们在施作过程中绝不马虎,小心翼翼的保护不弄伤周遭的机器、工具等资产,以确保施工品质及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我们也不负业主的寄托完美地完成了;工作的过程中没有太大的困难度,但值得骄傲的是我们从场勘、接单、叫料到完工仅仅花了一天一夜时间,我们的团队迅速确实,品质无忧,我们竭尽全力达到客户的诉求。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