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經理王先生 0968-101191★★★


櫻豪專業團隊這次來到了宜蘭-頭城這家食品工廠施工,大溪食品工業有限公司:主要銷售鮮魚、蝦類、海鮮等各種水產品、農產品、畜產品之加工,並製造及買賣。
 

「民以食為天 食以安為先」,自古以來食物是我們生活的動力,同時也是提供能量和社會基礎的重要互動,食品的生產和消費也是一連串經濟和環境交互作用的結果,因此,如何獲得安全且足夠的食物,就成了長久以來重要的課題。

食品安全問題一直就是世界各國廣泛關注的熱點,食品生產正逐步走向產業化,產業化生產的質量保證核心是食品安全生產環境,因此,食品工廠的建設就尤為關鍵。

建設除了以實用、經濟、安全、節能、環保為原則,還必須根據
【食品工廠建築及設備設廠標準】做相對應的建議施作,以達到符合食品廠施工規範

廠房為新廠擴建,因為剛承租所以裡面都需要做清理及規劃,以及做
庫板隔間,將食品製作區、加工區、辦公室等區隔出來,由於廠房位於宜蘭偏海的位置,而且是做為食品加工廠使用,因此在材質及特性上是最需要注意的,經過親切的業務到現場細心的觀察及專業的建議,在勘查過後與客戶討論,最終決定將重點食品加工廠區的庫板使用【PU材質-不鏽鋼表面】

不鏽鋼具良好抗腐蝕性且不容易生鏽,因此用途最廣,包括工業、家具裝飾行業和食品廠、醫療行業等等,皆為最佳的庫板材質推薦;在PU庫板材質上具有相對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熱、防水、保冷性且具有符合 CNS-14705 耐燃一、二級之法規,最適合用於工廠隔間、廠房隔間、保溫室、隔音室、機器機房;兩者互相搭配使得整體效果更加完善。
   

客戶也有要求安裝空氣浴塵機,櫻豪小知識:人員從更衣區進入無塵室必須通過空氣浴塵室,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雜物,大幅減少人員進出無塵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達到無塵室等級標準,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讓整體食品加工環境大大提升潔淨度,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一開始到現場時是剛承租的廠房,原先空蕩蕩的從無到有的庫板隔間,雖然進度前期稍有落後,但最後還是有達到預期的施工進度,由於位在偏海施工期間真的非常感謝客戶在現場水電調度及進料上的時間配合,讓工程進行非常順利,施工期間發生許多小插曲及狀況,業主與櫻豪團隊進行多次現場調整及工法上的改變,像是空氣浴塵機的運作擺放位置及後續維修可能面臨的問題,櫻豪團隊都替業主設想以後的狀況並提出解決的方式。

 
櫻豪專業施工團隊,擁有豐富的施工裝潢經驗,為您提供最安心、最專業的客製化專業服務,免費到場丈量估價,請放心地交給櫻豪實業庫板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