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于4/28晚间桃园平镇的PCB厂大火记忆犹新,面对厂区及办公室隔间要如何做到防潮、隔音、保温隔热、耐酸碱腐蚀及耐燃防火,樱豪防火隔间专家在这跟大家说明。

库板隔间内容材质分为 纸蜂巢、岩棉、PU发泡。其中岩棉是以天然矿石为主原料,岩经冲天炉1500℃左右的高温将原料熔化成熔体,熔体再经过四辊离心机高速离心成纤维,然后根据客户要求加工成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用途的岩棉板、岩棉毡或岩棉管壳等。岩棉所具有的不燃、高熔点及开孔的纤维结构等特点,使岩棉制品具有非常好的防火、保温和隔音等性能,广泛用于各类建筑,能提高防火安全。所以岩棉材质的库板非常和适用于厂房防火区规划空间。
且岩棉材质库板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时、二小时之法规。



 

库板拥有防火耐燃的特性,不管是用在无尘室隔间还是厂房办公室隔间都非常的适合喔
库板具备可拆卸可重复使用的特性
而且樱豪防火库板团队自有工班,可做整场无尘室库板隔间的拆除与安装,让库板重新获得使用价值,降低环境负担
并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客户身上而且施工期较短是快速隔间的好选择!!


樱豪团队为防火库板隔间的专家,协助过各行各业设置工厂隔间防火区划及办公室隔间,所以想要打造舒适理想的办公室空间,可以跟樱豪防火库板隔间专家联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