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和齿轮有限公司减速机设计采用德国系统,产品具高品质高效率之齿轮减速机,箱体使用钢板焊接成型,经退火后精加工完成,螺旋齿轮、伞齿轮材料采用铬钼合金锻钢,以渗碳硬度处理,增加齿面之抗耐磨性以及齿根抗弯曲性,齿轮研磨加工完全从德国进口之精密研磨机械设备制造。

从接单、齿轮减速机设计规划、组装完成后经空车实际运转、试车无误后交货。所有过程经品管严格把关,交由客户使用。外观精巧、重量轻、高强度、高扭力、高精度、低噪音,为上和齿轮减速机的特色。

上和齿轮有限公司为了符合德国要求的无尘作业环境,因此找到了我们库板专家-樱豪实业有限公司来为其规划及施工。



此案工程内容为库板隔间及库板天花,此次的施工可以说是困难重重,首先隔间墙高度高达6米8,天花板高度6米4,施工过程中我们须大量仰赖高空作业车来完成此次的高空作业,其次不仅仅是高度的问题,天车距离库板天花太近也是一次重大的挑战,但即使面对这么多的艰难考验我们仍然不忘对客户的承诺,坚持品质的要求让客户满意,樱豪实业专业团队克服了作业上的困难完成了此次的任务。

在每次的施工过程中、每一次的困难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我们怀抱着积极正面的心态来迎接更多的挑战,累绩更多的经验,培养更精实的专业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有库板方面的需求找樱豪就对了。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