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人地科有限公司】

『吉人地科有限公司』主要的營業項目為:儀器施工、儀器校正、試車、配管安裝、組盤配線、地質調查評估 安全監測系統自動化監測設備、監測器材、地科、海洋器材碳-14定年生物基檢測服務……等服務。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分享的案例為『吉人地科有限公司』委託建造新式建築的案例,主要是想開發新型態,以輕量的貨櫃屋便於移動的優越性,結合新建材的一個實驗性作品。
在施工過程中,因為是在較空曠的廠房進行施作,所以相對地在施工的環境上或者進場的動線,進行的都相當順利。

當然,因為案例為新型態的建物工程,因此在施工期間,要注意的細節會相對的比較多,例如:需要討論的方法、樣式等,而且中間也可能會需要做微調的地方。


施工的方法以及樣式都必須與設計師再三反覆的討論及確認。

由於建築直接架設於鐵板上,所以施工過程中在水平校準也是非常重要的,必須確認、確認、在確認,才能架設於鐵板上。

防水工程也是一大考驗,除了平常的縫隙填充都必須加倍加量之外,包含螺絲、門縫……等所有的金屬零件都必須施作防水工程,以免發生漏水的現象。


施工順利且完美的完成,施工的建物相較於鐵製的貨櫃屋,整體重量較輕,而且庫板可使用各式的加工方式來增加外觀的美感及整齊度。便於移動,可以做為移動辦公室或者移動餐館的概念發想設計,對於目前台灣的市場需求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在施工過程中也非常謝謝『吉人地科有限公司』的協助,讓我們在防水工程這一個部份可以順利地落實及完成。


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適合 / 施工期較短。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櫻豪公司專線03-3660719
櫻豪親切業務0989-252-440


【庫板隔間工程】歡迎預約看場
【庫板產品特性-岩棉】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省能源、低污染、隔熱能力佳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
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櫻豪庫板隔間團隊為了服務廣大宜蘭、花蓮地區客戶,已經在宜蘭羅東設置辦公室囉,歡迎宜蘭、花蓮有需求的客戶可以撥打「宜蘭的諮詢專線03-9611130」
櫻豪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