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窯業】

在地經營數十載,以誠信人和為原則,秉持著務實、創新、改進,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而且為了永續經營等環保的理念,為台灣磁磚界注入一些力量。旗下品牌有:三和磁磚、三普磁磚,品質優良,深獲消費者及設計師們的喜好,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
福和窯業在2000年時榮獲CNS國家標準瓷質壁磚.更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品質驗證,與此同時分階段推動產品更新計劃,陸續開發多組外牆磚及內裝套磚及其他相關產品。
福和窯業在環保方面也相當著重,是台灣第一家回收廢玻璃纖維再利用廠商並榮獲環保標章。
2018年12月在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中發表新產品—「節能調濕磚」,有助於控制環境濕度,提供良好居住環境,集團更發心,會將新產品盈餘提供濟助義刑及弱勢所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詳請請上福和窯業網站參考:
http://www.fuchen.com.tw/history.php


此案件由福和窯業股份有限公司交由櫻豪實業公司團隊規劃及施工。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由於福和窯業之現場工作持續進行中,所以事先的相互溝通作業非常重要,首先要與福和窯業的副廠長協調安排材料進場的動線、放置及規劃流程,接著就是施工現場的清理相關作業,接著就要開始櫻豪的專業任務囉~
本次的施工範圍主要是工廠的隔間,在施工期間不免會碰到一些困難:

由於福和窯業在地經營也有數十載,廠房屬於舊式廠房,當中除了要去克服地板較不平坦的問題外,還須注意牆與樑是否在可調整及規劃的範圍中實施。

廠房現場高度全高9米,必需使用高空自走車進行吊掛作業才能完成作業。

因應現場的情況及變動使得施工內容多次調整。


雖然在過程中碰到較多的問題,但這些問題都難不倒我們專業的櫻豪工程師及團隊,在櫻豪專業團隊的配合以及福和窯業的副廠長協助下這些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順利的完成本次福和窯業的工程

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
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施工期較短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庫板隔間工程】歡迎預約看場喔
【庫板產品特性-岩棉】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省能源、低污染、隔熱能力佳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
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櫻豪庫板隔間團隊為了服務廣大宜蘭、花蓮地區客戶,已經在宜蘭羅東設置辦公室囉,歡迎宜蘭、花蓮有需求的客戶可以撥打宜蘭的諮詢專線03-9611130
櫻豪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