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煦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汇聚了来自台湾、日本与美国的技术菁英,核心成员均具有五到二十年以上相关材料研发与制造资历。自成立以来,迄今维持积极与客户密切合作的核心竞争力,开发各项具有关键性与挑战性之黄光微影蚀刻材料,目前产品现已涵盖LED全制程黄光材料,IC封装材料及触碰面板用黄光材料。恒煦电子材料的公司核心价值,建立在了解客户需要,快速开发产品,贴心技术服务,客制化规格,以及积极参与客户新产品研发之团队精神与公司文化上,矢志成为光电产业客户的密切技术伙伴。

#恒煦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onsistent-em.com/

此次樱豪实业施工团队来到了位于头份的恒煦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新增无尘室隔间工程,因现有的无尘室已无法因应强大的订单需求,必需扩大生产范围及仓库的增建。



施工内容除了新增隔间之外还有为天花板梁柱及地板做EPOXY喷涂,因为厂房有些许老旧为了不让落尘掉下而影响生产品质,所以必须先整顿现场,首先要清洗施工区块、梁柱的修补以及地板重磨等…,EPOXY喷涂前必须先将表面整理、清洁才能让底漆附着才不会破损造成粉尘掉落。




EPOXY喷涂做完接着就要着手重点部分:库板隔间及库板天花的部分了,由于厂房高度将近七米,在施作上稍微麻烦一点,为了能让工程顺利并且安全的进行,所以必须出动高空作业车来作为辅助,且因为喷涂已经完成必须小心翼翼才能让EPOXY保持完整不受破坏,虽然这库板施工对樱豪来说没有太大困难度,但为确保最高端的品质我们仍秉持着竞竞业业的态度没有一丝马虎。




完成了库板隔间及库板天花后就要再进行EPOXY面涂、电力配置及灯具安装,此工程也逐渐接近尾声了。此次施工的困难度在于工程师必须掌握每个厂商进场时间、施工进度的安排及协调,以利施工顺利 。在此案场的施工过程中樱豪技师们学习到了更多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及协调功力,由于事前的安排及协调十分的顺利也使施工的进度及效率相对的提升,吸收了此案场的经验后,相信往后再遇到多个包商同时施工时,樱豪技师们也能一一克服。我们不停的在施工过程中学习、成长,不断的记取经验,一天比一天更进步,一次比一次更专业,为的就是给客户最完整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