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疆科技代理经销欧美知名大厂的真空产品与分析仪器,包括真空计、真空阀门、真空帮浦、真空导入、电子枪、质量流量计、氦气测漏仪、质谱分析仪、傅立叶转换红外线光谱仪等。

倍疆科技秉持着「卓越品质‧效率服务‧信赖体验‧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销售产品始终以高品质真空产品为导向,一直以来皆以客户的需求为主,寻找对的产品,建立客户的信赖度,目前客户已扩及半导体、液晶面板、发光二极体、太阳能、石化产业与学术研究等领域。


倍疆科技对于品质有高度的要求,为了达到高品质需求而欲建造CLASS 100的高等级洁净室来提升产品的质量,因此进而找上了〝库板专家-樱豪实业〞来为他们施工。

此次施工项目为库板隔间与施工难度偏高的T-GRID天花板。


气密度与洁净度是洁净室极为重要的环节,所以这也是我们此次施工过程中我们一直不断在探讨的问题点,如何在业主所规划的隔间区域中还要配合现场的横梁规划做最适当的安排来放置FFU,以达较佳之气流,使之能有更高的洁净度来满足业主的需求。

等级 微尘粒限制(颗/ft³)
5um 0.5um
100,000 700 100,000
10,000 70 1,000
1,000 7 100
100 0 10
1 0 1


CLASS 100属于高等级的洁净室,会做到这种程度的洁净室肯定对产品有着极度的重视,而T-GRID 一般也是只有在科技大厂才会有的施工项目,由此可见倍疆科技对于品质的要求甚高,了解这一点后我们樱豪实业当然不能辜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将此重任交托在我们手上,这次樱豪实业库板专业团队依然秉持着「服务迅速」与「高品质要求」达到业主所交托的任务。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