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新國際有限公司
(Hycell international Co. Ltd.) 成立於2006 年,代理經銷生物科技研究相關商品,包含Beckman CoulterTrevigen 及其他知名品牌,從各式分生藥品、試劑、耗材、抗體至儀器得以滿足學術及臨床研究單位之各種需求。翰新於2008 年始創自有品牌HyCellGoalBio HyCell為高品質各式分生實驗用套組及試劑,產品如:Direct Blood PCR Set, HyBlock 1min Blocking Buffer, Western Blot Stripping Buffer, EX-CL Chemiluminescent HRP kit 等,自有品牌 Goalbio則為分生實驗儀器、PCR耗材及蛋白質研究試劑,如Pipet aid PCR tube8 well strip96 well plate, Magnetic Beads等。



這次翰新公司與櫻豪庫板團隊合作榮總動物房實驗室庫板工程,案場施工的地方是位處於山坡的鐵皮屋,因鐵皮屋的鐵架結構複雜轉折處多且皆需細部雕刻包覆,加上現場空間狹小,在施工上增加了些許的困難度,實驗室的天花板也是使用庫板作為天花板,要配合鐵皮屋的斜屋頂進行施作,這對櫻豪庫板工般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地板則為晶面流展環氧樹脂地板(epoxy),地板施做時也因為地氣重而不好施工,但櫻豪庫板團隊還是一一克服了。

因為位處山坡地蚊蟲較多所以我們就為客戶的排風口加裝了可拆洗的防蟲網以便清洗。


就讓我們來看看施工完成的照片吧!

 



值得一提的是客戶為了讓小白鼠有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與不影響實驗品質的空間,特別設計燈光須定時開關,所以我們就加裝了定時控制器,好讓小白鼠有正常的作息。


 




**庫板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庫板具備可拆卸可重複使用的特性,且櫻豪團隊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而且施工期較短是快速隔間的好選擇!!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