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懿國際有限公司於2004年投資生產並銷售KNC軸承,包括一諧波式減速機、微小型軸承、深溝滾珠軸承、不鏽鋼軸承、角接觸軸承、陶瓷軸承、工程塑料軸承、高溫軸承、薄壁軸承、交叉滾子軸承、自動調心軸承、止推軸承;並銷售其他日系等品牌軸承;其服務範圍業界包含風力發電、太陽能光電、航太科技、遙控模型、醫療儀器、幫浦設備、高溫爐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TFT-LCD產業、光電面板產業、半導體封裝、機器人產業等。凱懿秉著全新的理念以及經營方式,並始終以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產品為志,讓客戶不只感受到最佳價格、品質外,還可享有最積極的售後服務。於公司內部之管理及人員訓練亦不斷以提供客戶更完美的技術服務而持續精進努力。

 

凱懿軸承不以追求短期獲利為目的,而是配合客戶長期的合作,冀望永續發展,成為所有客戶的優秀夥伴。乘載著帶動世界核心,轉向科技尖端的口號以誠信、公平為原則一起創造無限美好的未來。

這次櫻豪團隊很高興受到凱懿的鍾董青睞,來到位於座落在桃園中壢的廠區,來施作隔間工程。

此次施工的區域,雖然凱懿公司已貼心的將施工環境內原有的廠房設備先行完成移除了,好方便我們團隊進行庫板隔間施工,但是還是有些難度,是要在挑高的廠區及已完成輕鋼架下完成業主想要的隔間環境。




一般來說其他輕隔間,應該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一般裝潢的木隔間,厚度必須做到20公分以上,如果是PS板隔間,至少要在10公分以上,空間多少都會被吃掉,且施工程序複雜,無
法立即使用,需要進行繁瑣的批土、油漆等工程。重要的是零零總總的工程款合計起來價格不斐。

這不禁讓辛苦工作的老闆們,大嘆賺錢不易的心聲油然而生啊。

相對而言庫板的施工做法簡易,且材質屬耐燃防火建材,施工後可立即使用。

另批土後貼上壁紙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有效提升環境空間美化。

然而此次業主需要的僅是乾淨、防火、防噪及安全的工作環境,所以庫板的整體施工品質,讓凱懿團隊非常滿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連樓梯的修飾都有考量到,也可以按照消費者喜歡的方式在樓梯底下做暗房輕隔間亦可。




不同隔間中,我們可以加裝拉門,好使未來工作時,貨物進出上也較為方便。
為方便空間上的透視,也加裝了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