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合成生技()公司建立於1964年,位於台北市近郊佔地約一萬坪,為台灣最大的原料藥製造廠商之。

中化合成研發超過30種原料藥品項如抗焦慮劑、抗糖尿病藥、腸胃藥、抗真菌劑、抗組織胺藥、抗菌劑、心血管藥、潰瘍治療藥、骨骼肌肉鬆弛劑、降血脂、抗癌用藥及免疫抑制劑等。

1984年中化成為台灣第一個通過美國FDA查核的原料藥製造廠、到目前為止在FDA登記有19項藥品,20145月間中化的cGMP合成廠及生技廠再度通過FDA查驗。為了拓展北美地區業務及提供當地更好的服務,於1999年在美國成立銷售辦公室 --Pharmaports LLC,架構了中化關係公司從原料藥到藥品之國際供應網。

中化合成不斷追求更好的產品品質、更好的服務品質與培養更優良的人員以成為全世界最具競爭價格與品質最優良的主要供應廠商。

會員資格

中化合成為GPhA的成員之ㄧ,積極參與國際學名藥產業法規的制定。

 


獎項

1995年獲頒第三屆優良生物產業科技發展獎

1997年獲頒第五屆優良生物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獎

1998年獲頒國家醫藥品質銀質獎

2016年獲頒衛福部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製造技術類金質獎。

更在今年2月取得抗凝血用藥Edoxaba原料藥"二胺衍生物之製造方法"台灣新發明專利。

櫻豪團隊與中化集團合作過數次,此次應楊總經理邀約,再度踏入園區內。廠房內每一個隔間,每一個實驗室,彷彿訴說著我們每位櫻豪人曾經在這裡投入的熱情,當我們進來後,中化大家庭也非常的歡迎我們,感謝我們為他們營造這麼好且又安全的工作環境。

的確,一個良好又能提供安全的隔間建材,在市面的確不多了,況且達到這樣條件的,又需要有相當熟練的團隊加以良善的工法,才有辦法達到歐洲及美國藥界最高規格的檢驗。

此間實驗室為要能合乎檢驗因此要做一間規格相當高的無塵室來達到無塵的空間,這也是我們的主要任務及專業,首先我們應客戶要求先為他們隔了庫板隔間牆,以及為了減少落塵連天花板都是用庫板做的,除此之外還加強了氣密,一絲一毫都不馬虎。

誠如楊總告訴我們中化的經營理念,不是在於賺錢。而是誠實、無私、互助、友愛等四大要素。基於這個條件,所以多年前在和櫻豪團隊一起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實驗室。他就在我們工作的身影中,看到這幾點要素。他也認為也只有這樣,他才能把這樣的工作託付給我們。

當小編感動之餘,讓我們快來看看剛完工後的新實驗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