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心寵糧

陪心寵糧

當 2014 年台灣陸陸續續爆發大規模食安事件的時候,愛寶貝的培新寵糧nu4PET突然意識到,如果連經過層層把關的人類食品都出了這麼大的問題,那寶貝們吃進口中的食物,會有多麼令人擔心... 
如果有個可以讓毛小孩吃的開心健康,飼主們又能安心的飼糧該有多好? 
於是,nu4PET決定走向這條道路上充滿了挑戰。


為了給毛小孩最好最適合的

客製調配

根據每個寶貝的年齡、體重、活動量等生理數值,由寵物營養師精心調配,符合每隻狗狗所需 每個月均可按照寶貝生理變化來修正配方。

結合寵物健診

一年方案免費贈送寵物健診一次,讓您與獸醫師更了解寶貝的生理狀況 根據健診結果調整配方,量身訂做更安心。

專業諮詢

建立家庭獸醫師概念,並結合寵物營養師,兩大專業。

嚴選食材

嚴選富含營養價值、不具麩質、安全性高的低GI食材:糙米與燕麥 使用優質肉類,肉粉均可追溯履歷,杜絕4D肉。
註:「4D肉」即Dead (巳死)、Diseased (疾病)、Dying (瀕死) 和 Disabled (殘廢)的肉品。

在地生產,充氮包裝

在地生產,按月配送,免除飼料運輸和倉儲所造成的風險 從生產到食用完畢在90天內,新鮮就是美味 。

健康管理

針對每個寶貝生理需求定量定餐,避免過度餵食,做好健康管理。

安心製造

工廠生產具有HACCP與ISO22000雙重國際食品安全認證,以人食用等級標準生產寵物食糧。



如同陪心寵糧nu4PET的標語【最適合,才是最好的】,於是,陪心寵糧為了為毛寶貝構造一個安心又安全的廠區找到了我們【櫻豪庫板專家】,我們與陪心寵糧nu4PET抱持著相同的心態,我們不遺餘力
為要打造出最適合寶貝們居住的生活環境。

第一次剛踏上陪心寵糧nu4PET辦公室時,因為小編我同樣也是一個毛寶貝的爸比,立刻感受到熟悉又溫馨的感覺。尤其,有這麼多愛寶貝的陪心寵糧nu4PET的同仁們,櫻豪團隊們也決心要為所有愛毛寶貝的爸比跟媽咪還有小朋友們,為他們打造一個值得安心的廠區,更不愧nu4PET對我們櫻豪團隊的信賴。



如照片中,那熟悉擁有熱情有活力的小橘子們(櫻豪團隊),再與優質的陪心寵糧nu4PET細心的逐一核對過此次隔間工程位置與放樣後,二話不說馬上就操起吃飯的傢伙,便開始工作。
帥氣的浩克哥哥馬上開啟堆高機,整理準備要施工的現場。
由於,原組架到時候,還需要復裝回新的隔間位置。所以櫻豪團隊們,在拆除過程中,真的非常小心也很細心的把零件排放好。我們也細心的在地面做好防護,避免在施工上毀損了這麼漂亮的地板。

最後,櫻豪團隊的巧手下,很快的完成此次的隔間工程。
感謝nu4PET讓櫻豪團隊有機會一起和他們在毛寶貝的食品上努力,工程上可以說進行的相當順利,所有庫板隔間工程也在時間內完成,希望能帶給nu4PET更好的工作環境,未來櫻豪實業也會秉著一貫的信念繼續為您服務,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