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間-櫻豪-庫板-防火建材-科技廠隔間
 

龍億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年,經不斷的革新,茁壯成長。生產凡舉國家工程、電力設備、醫療器材、電子、船舶五金、建築鋼構、機械、運動休閒等各種領域的零件五金、特殊螺絲等。長時間來累積了無數寶貴的製造經驗,增設建立各種先進的工具機、檢驗儀器,使產品的質量更趨完美。

公司的品質政策:
精益求精、服務誠意、流程管制、品質如意。
迅速確實、客戶滿意、永續經營,並提供保證。

並為了符合世界對品質管理的潮流,達到一致化,導入ISO 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建立系統標準化的管理、健全制度,更能滿足客戶的期許。

 

 
 



櫻豪庫板專業團隊非常榮幸能為與我們經營理念非常契合的客戶服務,我們依然秉持著“ 服務迅速 ”與“ 高品質要求” 達到業主所要求的任務。

這次龍億公司把【新家】交給我們櫻豪團隊來為他們服務,我們也將為他們的新家搭建一個很【安全】又舒適的空間。

此次施工內容包含辦公室、會議室還有一個便利的儲藏室等規劃。

庫板-鐵皮屋隔間-廠房隔間-防火建材-耐燃建材

在諾大廠房的一角,業主龍億選定了一個光線充足且通風非常良好的地方,來興建辦公室。

隔間-庫板施工-工廠隔間-隔音工程

於是,專業的櫻豪團隊開始為我們的新家主人-龍億精密,搭起鋼構骨架囉!


櫻豪-庫板專家-庫板施工-桃園庫板

每一次的案場中,都可以看見我們專業又認真的工程師,在現場指導各組工班師傅依圖依規定施作,就是為了給客戶最大的滿意及安全,每一個環節都不可以馬虎。

辦公室隔間-隔音隔間-防火隔間-綠建材

不止是搭建而已,色彩的顏色,我們都考量進去了。一個歡愉的工作場合。不應該只有鐵灰色的鋼骨,我們還與龍億商討了,是否增加一點色彩在未來溫馨的辦公室呢?

庫板

最後將庫板安裝完畢後,我們帥氣的工程部主任還是不斷以客戶的角度來檢查整個施工的細節。


輕鋼架-天花板-辦公室隔間

辦公室內部管線迴路的檢查

辦公室隔間-輕鋼架天花板-隔間廠商

明亮又溫馨的辦公室

庫板隔間-無塵室隔間-廠房隔間-食品廠隔間-科技廠房

施工前,這裡還是有一根醜醜的水泥柱加鋼柱。經過師傅們的巧手施工後,已經是一間可以馬上當會議室開會的地方。

隔間-固定視窗-庫板視窗

畢竟,未來是做會議室使用,所以,插座可是最大不能少的唷。


在這一部分,我們也考慮進去了。好方便未來業主在使用上都可以非常隨心所欲。不會拉了一堆延長線又很淩亂。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儲藏室的規劃,大家還記得原來這邊角落是一個有長梯的三角形的地帶嗎?

辦公室隔間-隔間工程-庫板施工-庫板價格
這個空間經過櫻豪專業的規劃後,儼然已經變身一間非常有質感的儲藏室。

這次櫻豪施工團隊帶著專業的施工團隊以及熱情的服務態度來為龍億服務,所以工程上進行的相當順利,所有庫板隔間工程也在時間內完成,為的是希望能帶給龍億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更好的工作環境,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未來櫻豪實業也會秉著一貫的信念繼續為您服務,謝謝指教!

庫板隔間-廠房隔間-庫板門-庫板廠商-桃園庫板
施工前後對照圖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