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簡介

巧櫻有限公司:
旗下為知名日式甜點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店,以精緻手工巧克力起家,並融合日式甜點的風格及精神,在台灣巧克力甜點領域中一直是最受到矚目的品牌之一,近幾年將經營範圍從巧克力甜點,延伸至彌月蛋糕、生日蛋糕、手工喜餅,靠著極具辨識度的產品及市場定位及結合日本文化、菓子及茶道美學,屢屢在市場上造成話題,並受到國內外許多知名企業,在商務贈禮、員工贈禮、乃至異業合作,作為其指定品牌。
 

分享

客戶要做為中央廚房的地點為舊式商辦及廠辦大樓,需要將二樓整層重新翻修裝潢且規劃中央廚房作業區內必需達到無塵室對應等級,客戶想要使用庫板結合擁有日式風格的商辦空間,從輕鋼架天花板無塵室庫板隔間、水電配置,地板鋪設等等櫻豪都有統包為需要的客戶做完整規劃。
 

  

由於貨梯空間受限也沒有可以使用吊車吊料的窗口,所以庫板採用上下接板的工法來完成,以便利人力搬運至二樓施做安裝,整個工期因剛好處於疫情最為嚴峻的警戒時期,所以施工人員每次都要完成多道的消毒作業才能進場施做,也必須將各項目的施工分流進行,規劃成多期進場施作,起初先由水電及泥作進場施做完成主要管線配置、第二期就輪到櫻豪庫板隔間施工後續由輕隔間、天花板、EPOXY地板、油漆、系統櫃、監視器及安全裝置、廢棄物清理、塑膠地磚及消防系統最後就是現場環境清潔含各區域消毒,其中除了櫻豪本身自有配合的施工項目外,客戶也介紹其他相關廠商與我們合作認識。
 

食品廠ISO認證的作業規範需符合防塵等,一般固定是使用ㄇ型直角方式,這不僅容易藏污納垢,清理也不方便,因此使用ㄇ型有R角的固定料來改善這問題,將所有與地板相接縫的地方都採用R角型式的鋁合金骨料,這種R角型式的可以大大提高防塵效果,使地板在清潔上不易卡灰塵方便好清理,廚房空間使用的庫板皆採用一小時岩棉防火材質,在進入中央廚房前設置空氣浴塵機,讓人員先至更衣區換著防塵衣、防塵帽將頭髮包覆並著廠內專用無塵鞋後進入消毒區而後通過空氣浴塵室,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雜物,大幅減少人員進出無塵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達到無塵室等級標準。
 


 

整個工程從設計規劃到討論客戶的日式風格的想法,了解客戶的想要的元素,加上嚴謹的專業化隔間規劃,到後來開始施做,從業務、監工、各系統的師傅都是逐一按工序完成。

每個系統人員都會相互合作,這次櫻豪團隊與其他廠商合作的相當愉快,整個工程快速的完成後,讓客戶都相當滿意,同時讓巧櫻也快速的投入產線運作因應後面的各種節日趕工送禮。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林先生 0989-100-235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