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主要做溫室體驗植栽,園區內有非常多的溫室出租,供大家種植所有植物,像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多肉植物、鹿角蕨等等都是園區內熱門種植,裡面的設備也都非常齊全,像是高架苗床、內遮陰、降溫風扇、灌溉系統、全遮光農膜披覆……等等專業設備,都可以客製化為您處理,自由打造屬於你的小小叢林!
  

客戶想在園區內其中一間溫室使用庫板隔出一間辦公室,以利接待客戶、管理園區使用,因為溫室的結構為鐵架及塑料布,溫室是農業中的一種簡易保護作物栽培的基礎設施,它能充分利用太陽能,有一定的保溫作用,並通過卷膜能在一定範圍內調節棚內溫度與濕度,又依各類種植需求分為多種溫室,像是土牆溫室、磚牆溫室、玻璃溫室等等類型。
 
  

會想要使用庫板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在園區辦公可以有個舒適且良好的辦公環境,庫板視覺效果整潔、美觀、大方、拆裝方便、可重覆使用,在與工程師討論作法後便決定使用,過程中碰到些許要克服的問題,因為溫室與水泥建築構造不同,因此在固並支撐點的做法也不同,起初工程師在起頭板時會找不到支撐點,再加上溫室牆面不為直線水平,造成隔間牆與溫室牆面有很大的間隙,且屋頂無法做吊點支撐,所以要外加其他固定方鋼做吊點,讓整體更加穩固
   

由於施工環境不平的緣故讓窗戶看起來會有間隙,因此工程師另外在窗戶地方延伸做了一個庫板平台,利用庫板收邊將整體看起來更美觀且實用,平台上面還可以放一些裝飾品或者文件,除了庫板牆施工外也有包含了輕鋼架天花板及水電配管,只要您需要就能一條龍包到好哦!!

櫻豪提供多元化服務與各類廠商配合,讓您不需費力再去尋找其他所需廠商,直接在櫻豪完成就可以了,包含庫板隔間、鐵工、Epoxy地板、60A防火門、無塵室設備、空氣浴塵機、傳遞箱、輕鋼架天花板、pvc塑膠垂簾、辦公室遷移、拆除清運、塑膠木紋地磚、庫板周邊、自動水泥抹牆、水電,通通一條龍為您用到好!!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張副理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