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勝營造為專業拆除及承攬政府投標公共工程建造的公司迄今30餘年,秉持工程品質及安全第一,目前建設規劃深受客戶喜愛。
 
與聯勝營造配合的這案件,為桃園地區新建拖吊場廠區,施工時天氣相當酷熱,外圍仍在持續進行其他項施工。

此次,我們需要建造未來拖吊場辦公室的辦公空間,服務大桃園地區民眾前來辦理各項事務使用。

外觀是鋼製鐵皮屋,一般有用過鐵皮屋的朋友們都相當清楚,鐵皮屋內相當容易酷熱,而且即便你開滿了窗戶還是相當悶熱,所以這次客戶這個地方未來要便於民眾來到這個辦公室,辦理車輛拖吊事宜,通常現場平日也是有辦公人員以及駐警辦公所在,因此結合了需要能夠有防火、抗噪音、降低熱度的材質。
庫板就是這次客戶考量的第一優先選項,優點就是不易沾塵,很容易清理,可以使未來工作人員提昇工作效率,施工的區域為周圍庫板隔間、公共廁所的庫板隔間、輕鋼架天花板。
客戶超級滿意的地方就是施工不會有像木製裝潢隔間或是輕隔間裝潢的粉塵揚塵問題,垃圾跟廢料很少。
櫻豪也問過客戶,他會選擇庫板的原因是,庫板非常好清潔,酒精噴一噴,或是抗靜電毯抖抖就會非常乾淨,尤其是不小心油性筆畫到,也可以馬上清除掉,不會像其他類型隔間還要買油漆來補甚至還會有色差的問題。

由於是工地現場水電也還未完成狀況,且有高低差,所以現場沒有電源可以使用,況且當天烈日下,櫻豪團隊的工作人員需要在外部施工裁切庫板後,再搬運至屋內施工。

印象非常深刻啊!每天都要開發電機施工,不過,庫板的優點就是組裝速度非常快,所以這次現場我們只用了3天就完成了。
庫板隔間不是單一性的隔間工程,也不是只有無塵室專門才可以使用的材質哦,可以運用的地方超多,由於它的防火性、抗噪音、抗熱性極強,並且他的施工期比一般工程快很多,後續庫板的好清潔的方便性,近期深受使用過的客戶喜愛。
尤其,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辦公室或是住家採用上,特別需要提到的就是冷氣機的使用上,庫板的冷房效果特別好,比一般的空氣的導熱細數0.023還低,所以庫板也是綠建築的材料之一,可以這麼的看,如果你買了一級效能的冷氣,結果冷氣的冷房效果因為你選用的隔間是一般常見的木隔間還是輕隔間,你的冷氣還是要開的很大才會開始感受到冷,可是庫板冷房的效果超極快,這也就是為何各大電子公司愛用的原因,一年節省下來的電費也相當驚人。

聰明的你,相信看完我的分享會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呢!
最後,也歡迎您來電櫻豪洽詢。

都有親切的客服小姐及專業級業務可以和您一起討論如何完成您想要的空間設計。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林先生 0989-100-235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