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邑簡介

祈邑設計是個多元化的設計公司,主要分為商業設計、展覽設計、活動企劃和空間設計,以往的承接過的設計案例就多達上百件,每個案子都包含許多設計師的巧思及專業,當然其施工團隊也是陣容堅強,一步步地完成許多艱難的挑戰。
 
祈邑設計整合客製化的想法發揮更多新的設計概念,願意多花一倍的時間,只為呈現出最好的作品,提供客戶優質的設計出品,從規劃到工程執行及現場監工,為每一個設計過程把關,每一處細節都是堅持。

櫻豪庫板隔間分享

這次案子位於新店區中正路上工業區內的食品加工廠,這邊工廠林立,種類繁多,許多公司都開設其中。

當然因為現場許多公司上午都有上下貨的需求,除了要克服出入口狹窄,車輛會車的問題,也要想辦法在不影響其他業者的前提下完成進料動作,這邊感謝廠區管理員的配合,還有祈邑設計的現場監工幫忙協調,讓這次工程有個好的開始。

工程現場由於沒有天花板的遮蔽,所有管線都需要規劃及設計,從裡到外都要美觀又能兼具實用性,施工上也需要跟水電及空調廠商同時施工,互相配合及討論工法的先後順序,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客戶本身的機具進出動線及日後維修問題,這已經是每個客戶追求的項目之一了。

客戶主要是未來想做咖啡豆的觀光工廠,因此在隔間上均照食品工廠的模式在規劃,從美觀到實用,從內到外,都與祈邑設計相互配合溝通,達到最佳的施工以及成果,讓客戶可以順利在時間內開幕。
  

小備註

時常也會有客戶詢問:我都有很大型的機器及器具要進出,要把門做大還是到時候要再請你們來拆除復裝?庫板還有別的樣式嗎?

庫板隔間牆的地方我們可以做庫板活動牆,如大型機具需要進出,只需將把手打開,將下板子拿開即可,簡單又方便,完全不需要擔心進出問題

庫板的顏色為:珍珠白、純白、象牙白、不鏽鋼、木紋色,如果需要其他樣式也可以貼上喜歡的壁紙,多款壁紙供客戶做參考。
   

這次的食品廠案例鑑於之前的有稍微不一樣,除了食品廠基本的動線出入管制,完成後還藏著許多設計師的小巧思,揮別以往工廠冷冰冰的金屬感,當然其中還藏著許多有趣的地方,像本次設計師在規劃上有使用到庫板自由門、庫板單向門及部分空間用木紋花樣庫板,分別應用在不同的地方,展現不一樣的感覺,要不斷的溝通協調詢問,除了美觀也達到客戶想要的實用性,實用性在於使用有防火耐燃的庫板隔間、庫板擁有符合政府法規的認證證書,是各大食品廠及科技廠等等多種產業的首選。
   

想知道庫板自由門、單向門是什麼嗎?想知道更多小知識嗎?

讓櫻豪帥氣的工程師來為您解說,請大家盡情敲碗小影片,後續將為您持續發布哦!!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張副理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施工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