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一開始只想找輕隔間~找了很久都沒談好,其中因為價格、服務等等都不是很符合理想,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櫻豪庫板工廠隔間,所以便決定與我們聯繫,首先與業務約到公司了解庫板是什麼?與輕隔間有什麼不同?優勢有哪些?施作方法為何?以及後續的維護保養及售後服務,等等相關問題。
其實庫板就是防火、耐燃隔間的一種隔間板,且符合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之法規,可以開立防火證明以利政府機關檢驗的防火板材,保障客戶的生命財產安全。

而庫板與輕隔間的差異在於,庫板具有較高的防火、隔音、防潮效果,且容易拆移,可重複利用,更不會破壞原有建築結構,可以乾淨的復原原有的空間。

櫻豪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一年保固,有任何問題都有親切專業的客服小姐及業務為您處理。

 
   

最後客戶從數家種類隔間中選擇庫板來做這次的隔間,其中客戶有提到以後還會再搭鐵架做夾層,這間廠房全高為9米,辦公室內的輕鋼架天花板不能連結到最高點施作吊點固定,也考慮到以後搭鐵架還要拆輕鋼架的天花板費時又費工,由於庫板本身強度就很足夠,業務因此建議業主在隔間上方放C型鋼做橫桿當做輕鋼架吊點,美觀且牢固,後續修改也相對方便許多。

 
   
 


像這樣一間辦公室,只需要一天就完工,不僅施工快速在拆裝上也相對方便、可重覆使用,是符合環保與高經濟效益的快速隔間,客戶也相當滿意!!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張副理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