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國際有限公司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窯爐技術之研究與發展,已發展出各種形式的窯爐及燃燒系統和自動控制系統。
公司的營運理念為嚴格要求產品之特性及有效配合節約能源及提昇產量之現代趨勢。從規劃、設計、製造、安裝、試車及教育訓練,更提供了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正確的窯爐操作、保養,一貫性之標準化,可值得許多客戶的信賴。

--------------------------------------------------------
 
   

   

現場是新建廠房,地板容易積水、水泥跟沙土、廠內有許多大型機具;場地需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加上還有各系統配合上的意見,所以由櫻豪來統籌主持這一次的施工跟進度,這次需要完成的有防火岩棉庫板隔間、輕鋼架天花板、超耐磨的塑膠地板、隱藏在梯間底下的儲藏室,也需要考量到採光,由於左右給的光亮不足,於是在幫富國規劃設計時,在樓梯邊的位置設計視窗,可以隨時注意到訪客來訪,也可以加強室內光照度,提升整體的美觀、潔淨度。
   

通往二樓的樓梯斜度也大,天車不易靠近未來行政辦公室的位置,因此所有板材皆由師傅搬至2樓施工。

   

庫板隔間跟傳統的輕隔間不同的地方是,庫板真的比較不易沾塵,讓使用的人都覺得非常好清理,可以大大提升效率,另外庫板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熱的效果且符合防火時效法規,重點是如果日後需要拆改都非常方便且快速,還可以重複利用,是符合法規的綠建材。
 
   

此次,從設計圖面到實體完成,富國都相當感受到我們櫻豪團隊對他案場的重視,每一個細節都能幫他掌握到,另外也感謝水電、空調的師傅一起配合完成這次的工作。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林先生0989-110-235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