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波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天線、雷達量測系統規劃及建構為主要服務項目。

像是天線、雷達量測系統開發生產、微波暗房、天線RF測試系統整合、通訊測試系統開發、模擬軟體代理銷售、微波被動元件開發及銷售,是專業電磁波應用顧問公司,涵蓋由微波至毫米波通訊雷達用系統設計與測試,包含RFID應用、2G至5G行動通訊量測環境建置、無人機防禦系統、毫米波雷達以及合成孔徑雷達應用等。


智波與櫻豪庫板隔間配合相當多年了,期間配合的項目也涵蓋了:庫板隔間、隔間修繕、庫板舊換新、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其實除了這些,櫻豪周邊的輕鋼架天花板、PVC塑膠垂簾、無塵室設備,我們都有配合的廠商施作,讓各項工程都可以順利完成,也讓客戶不需要分開尋找廠商,全部都交給櫻豪庫板專家幫你搞定。

這次的施工跑比較遠,到高雄某管制廠隔間,因此在施工前1-2天櫻豪監工反覆確認及準備材料,加上完工也有時間上限制,每個時間點都是相當緊迫,櫻豪也不敢有任何的鬆懈,到達現場後就開始丈量固定位置,期間真的很感謝智波的協助及協調,讓整個施工可以順利完成。

非常感謝智波科技提供整個施工過程影片,讓櫻豪做分享,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影片施工錄吧!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王經理-0968101191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