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經理王先生 0968-101191★★★
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在新莊、楊梅等地也有設廠。

創立於1966年,以生產電線電纜起步,目前華新麗華已是大中華區電線電纜及特殊鋼產業領導廠商,同時成功跨足商貿地產與科技產業投資的國際化企業。

主要生產:銅線材、電力電纜、通信線纜、不銹鋼材,廣泛運用於電力傳輸、電信網路、交通運輸、工業生產等基礎建設。

掌握趨勢,以前瞻性的佈局策略追求企業創新成長,並持續與國內外知名產學界合作,進行自主技術之研究,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與新業務。

華新麗華秉持一貫對品質的嚴謹要求,以及快速整合的服務,成為客戶的最佳伙伴。

在營收持續成長獲利的同時,對社會與環境做出具體貢獻,與社會共同成長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落實於日常營運之中,藉以驅動我們在經濟、社會、環境各個發展面向都能有穩健持續的進步,為永續企業經營打下穩固的根基。

同時關懷員工、投入公益、關心社會、推廣企業社會責任教育,以具體、持續的行動力回饋社會。

華新麗華將繼續秉持「誠信經營、追求卓越」企業信念,努力擘劃永續發展契機,確保長期穩定的成長獲利。


-----------------------------------------------------------

櫻豪夥伴來到新北市新莊廠區施工,這邊工廠電纜舊廠區辦公室的翻修工程,原客戶廠房舊有設計為早期RC水泥鋼筋磚牆結構,搭配一般鋁門窗設計,這種設計大都80年代幾乎會有的,在裡面工作起來,可謂是夏熱冬冷,在作業區的同仁真的非常辛苦。

    

後來,公司高層也意識到這個問題,改善在硬體設施,又能兼具環保與節能、大方及科技感,又能提升公司整體形象以及員工作業的良好心情,提供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所以,與櫻豪庫板專家接洽,選擇使用庫板來做為這次的隔間改善的主體規劃方案,同時也包含了塑膠地板的搭配。

由於原來位置也有早期水泥安座的洗手槽,大都早已青苔滿佈、裂痕斑駁,因此按客戶的需求直接打掉重新搭配目前市面常用的不鏽鋼洗手槽檯面,全面翻新換新。

因為室內高度不高,僅為2米4左右的高度受限,於是,以不另增天花板的條件下施作,主要是避免室內的空加壓迫感太大,所以保留原本C型鋼的結構,上面的層板及C型鋼用白色噴漆處理做美觀,視覺效果上也有增高的感覺;四週庫板原先格局結構施做用刻孔收邊的方式,完美修飾原本格局間隙太大的問題。

由於,華新麗華集團是一個相當具有規模的公司,櫻豪施工團隊從進場均按該公司相關工安流程來進行,即便提供的裁切區鄰近產線區,團隊人員都會細心做好假設工程的防護措施,這些動作也讓業主看到我們專業與細心。

    

案場區的工程,每次的放樣與對圖與其他系統的合作,我們都在事前的工程會議與協調上達成共識。

當然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青睞,作為他們在北部辦公室工廠隔間的最佳推薦,目前仍持續服務華新麗華公司的各項庫板隔間工程的施做。

    

曾經也不少的朋友會問,這才一個格局不大的案場有什麼心得可以說的,但在櫻豪庫板專家團隊眼裡,不論大小我們都會認真及努力完成所有工程。

只要客戶有需求,我們就會竭盡全力幫助客戶完成所想要的格局規劃,提供您最舒適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