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C 是台商在越南设立的子公司,2001年12月,越南第一精密(简称VPIC1)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开光工业区创立。母公司为台湾成立将近40年的丰祥金属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材制造及金属加工,已取得ISO 9001、TS 16949、ISO 13485等认证。主要客户群有TOYOTA、HONDA、YAMAHA、FORD等,员工约3,300人,是专注于全球精密零件的制造商。产品以生产汽、机车零件为主,包含:汽机车冲压零件及骨架零件与总承、机车锌铝压铸零件、焊接电镀、加工等零件、机车车壳零件、医疗器材零件与床架总成等,并出口日本、美国、法国等地。越南第一精密的品质政策是客户满意、持续改善,促进合作发展;环境政策是符合客户环境要求、ISO14001规范及政府法规的要求、自然环境的趋势。拥有坚实的产品开发团队,严谨的制程控制及品质保证制度。秉持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承接相关行业零件之订单生产,去年第三季回台上市,创下第一间从越南返台挂牌的公司,堪称越南台商的楷模。此次的海外工程除了有经理前来视察之外更是由总经理亲自带队全程参与及施工,由此可见樱豪实业对于这次的专业无尘室隔间有多么重视了。



本次的施工作业对樱豪技师来说此次的库板隔间工程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不只要克服当地物资缺乏的问题还要面对厂商给予的时间压力,在没有自走车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靠着堆高机来完成,堆高机不比自走车来的方便及安全,我们凭借着经验及临场反应来完成此次艰难无比的挑战,但无论樱豪实业技师们遇到任何新的挑战,总是能排除万难完成厂商交付的任务及品质。


专业无尘室隔间不可或缺的配件"空气浴尘机",想当然耳厂商对于品质需求也是极度要求。此次施工天数为期11天,技师们便将无尘室隔间及库板天花全数完工,樱豪实业的技师们不单单只是不负厂商的期待余时间内​​完工,甚至比预期的时间还造完工,并且客户非常满意此次的施工品质。对于满足客户需求与品质一直是樱豪实业所追求的。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