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雅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業務範圍:

住宅規劃設計:提供完善裝修計畫及互動性建議

辦公室規劃設計:施工具備強大且精緻之施工團隊

商業空間規劃設計:施工機動性之市場合理性工料物價

景觀規劃設計:施工完整迅速之繕後服務


----------------------------------------------------------------------

櫻豪來到了位於國內最大且又為國際亞洲區維修飛機航鈦公司,是裡面的渦輪發動工廠,所以在潔塵方面特別的注重且要求,所以在施工過程中櫻豪夥伴在裁切板材過程中都會先將板材屑吸塵清潔完畢後,再行安裝,避免高空作業過程中產生更多的落塵,影響周邊設備器材。

 

  





起初客戶也找了許多施工廠商來評估這樣高達8米的地方要施作是否會有結構問題,客戶也跟我們提到,很多廠商都沒有辦法做,後來找到了櫻豪庫板專家,我們採用將庫板用接板的方式在中間加強結構固定,讓整體更美觀結構也更加完整,提供最佳的品質。

 

  



為了避開平時廠區作業高峰期,所以選擇假日施工,且為高度為8米的高空作業,進料及施工過程中,都是天車吊料作業,任何的高度都能順利的克服及施作。

由於廠區為重要航空設備廠區,地基相當良好,而且在工作安全上要求特別高,除了環境加強維護,每個師傅身上都會上全身安全配備,安全帽、安全帶皆為必備裝備,而且需在兩天假日完成,我們依然在業主規定的施工期程上完成進度,也與現場施工人員搭配良好,讓團隊能在期限內完成施工,交由航空組運做,也讓業主對我們的努力及對工作品質要求相當感動,即便後續的服務,都如同一家人的互動。也讓我們自己的團隊成員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受很深。


 

馬上線上詢問,立即為您服務!
馬上掃描,加入櫻豪官方LINE@

@ned648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