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公室、公司隔间


樱豪企业成立于2006年6月,公司秉持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用心耕耘努力不懈,在历经过严峻艰难的挑战后而审慎踏实,十年来致力于办公室、公司隔间工程,不停累积施工经验,不断精进技术与知识,提供客户最优质完善的服务,期望为客户创造更优职的公司、办公室隔间,客户的满意是樱豪最大的荣耀。

仰赖客户对我们施工出品的公司隔间、办公室隔间的支持,于2016年4月扩大产能创立樱豪实业有限公司,承袭了樱豪企业社的优良因子,精益求精,求新求变,不断的突破现况,继续成长茁壮,在北、中、南区均设有服务据点,以便满足各地的需求,除此之外,我们还结合了水电工程、轻钢架、空调厂商、无尘室设备厂商,也配合工程顾问提供协助厂房申请各项认证,目的就是提供更多元更全面性的服务,一次达成客户所有需求,除了办公室隔间、公司隔间外,樱豪不断积极拓展其他相关产品及技术的研发,提高公司整体优势。



“稳健、创新、服务、责任” 


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不断以此自我督促,提升公司形象及产业竞争力。
 


稳健
全面将品质的理念融入施工中,形成一种企业文化,对品质稳健的承諾也是对客户的承諾。

 

创新樱豪实业创新成长的力量來自于「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
              我们不断训練员工贯彻这理念,让员工自我提升,让企业永续经营。
 

服务我们深信您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责任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独特的贡献。



经我们服务过办公司隔间、公司隔间的产业遍及各行各业,科技业、食品业、医疗业、政府机关…等,公司参与及辅导数十间食品、生技业者顺利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系统认证及GMP良好作业规范验证、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点,透过长期累积的施工经验及技术,以最专业用心的服务,最严谨的态度为品质把关及售后服务追踪,给客户全方位的协助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办公室隔间会依照不同的需求设置,除了外观,也要考量到机能性。一般来说,常见的办公室隔间分为轻隔间/OA隔间;轻隔间价格普遍较低廉,但施工期较长,且无法重复利用。库板隔间施工快速且可重复使用,若考量到未来办公室搬迁问题,建议采用库板隔间,其可拆解、重新组装,不需再重新设置隔间,节省成本。库板隔间不再局限于无尘室也可广泛运用于会议室、茶水间、储藏室等,并可搭配不同面板之材质,营造各类风格。例如:壁纸、油漆、烤漆玻璃、木皮等。樱豪为库板隔间的专家,协助过各大公司行号设置办公室隔间,为客户打造理想的办公室空间,请洽询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