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企業是輕隔間與辦公室隔間的專業商,本圖呈現了櫻豪辦公室的牆面佈置,上面有櫻豪公司的企業精神標語,象徵提供客戶專業優良的輕隔間、公司隔間的規劃服務。

專業辦公室、公司隔間

YH櫻豪企業成立於2006年6月,公司秉持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用心耕耘努力不懈,在歷經過嚴峻艱難的挑戰後而審慎踏實,十年來致力於辦公室、公司隔間工程,不停累積施工經驗,不斷精進技術與知識,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仰賴客戶對我們施工出品的公司隔間、辦公室隔間的支持與肯定,於2016年4月擴大產能創立YH櫻豪實業有限公司,承襲了櫻豪企業社的優良因子,精益求精,求新求變,不斷的突破現況,繼續成長茁壯,在北、中、南區均設有服務據點,以便滿足各地的需求,除此之外,我們還結合了水電工程、輕鋼架、空調廠商、無塵室設備廠商,並提供完善的出廠證明,也配合工程顧問提供協助廠房申請各項認證,目的就是提供更多元更全面性的服務,一次達成客戶所有需求,除了辦公室隔間、公司隔間外,櫻豪不斷積極拓展其他相關產品及技術的研發,提高公司整體優勢。 


“穩健、創新、服務、責任” 

是公司的經營理念,不斷以此自我督促,提升公司形象及產業競爭力。


穩健
全面將品質的理念融入施工中,形成一種企業文化,對品質穩健的承諾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創新櫻豪實業創新成長的力量來自於「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
              我們不斷訓練員工貫徹這理念,讓員工自我提升,讓企業永續經營。
 

服務我們深信您的需要就是我們工作的方向,您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責任為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做出獨特的貢獻。



經我們服務過辦公司隔間、公司隔間的產業遍及各行各業,科技業、食品業、醫療業、政府機關…等,公司參與及輔導數十間食品、生技業者順利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及GMP良好作業規範驗證、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透過長期累積的施工經驗及技術,以最專業用心的服務,最嚴謹的態度為品質把關及售後服務追蹤,給客戶全方位的協助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您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辦公室隔間會依照不同的需求設置,除了外觀,也要考量到機能性。一般來說,常見的辦公室隔間分為輕隔間/OA隔間;輕隔間價格普遍較低廉,但施工期較長,且無法重複利用。庫板隔間施工快速且可重複使用,若考量到未來辦公室搬遷問題,建議採用庫板隔間,其可拆解、重新組裝,不需再重新設置隔間,節省成本。庫板隔間不再局限於無塵室也可廣泛運用於會議室、茶水間、儲藏室等,並可搭配不同面板之材質,營造各類風格。例如:壁紙、油漆、烤漆玻璃、木皮等。YH櫻豪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大公司行號設置辦公室隔間,為客戶打造理想的辦公室空間,請洽詢YH櫻豪!